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开展“平安寒假专项活动”主题班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11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开展“平安寒假专项活动”主题班会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为了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祥和、健康、有益的寒假和春节,2019年1月10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为即将开启寒假生活的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平安寒假专项活动”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安全教育平台制作的《2019年平安寒假专项活动》安全主题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春节期间应注意的交通、防火、用电、防煤气等安全知识,还了解了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文明上网的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加牢固。学校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希望平安和幸福永远伴随着每位学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