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师代表参加团市委颁奖大会并获得表彰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9-01-16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师代表参加团市委颁奖大会并获得表彰
   2019年 1月14日上午,开封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竞赛表彰大会在团市委召开。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曹放书记、2019届年级李媛主任、团委干事贾蕙绮老师出席会议并领奖。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该校获得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竞赛优秀组织奖,曹放老师获得征文比赛特等奖,侯东良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贾斋老师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2019届年级段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贾斋、周志颖老师获得“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8年,该校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学习十八大精神 争做好青年、好学生”主题班团会等学习团十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团十八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入了解。随着该校“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开展,2019届的广大青年教师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青年文化号的创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团结青年教师,以创建“创新型”、“学习型”、“奉献型”和“服务型”青年文明号的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该校师生的综合素质,促进该校师生的健康发展。
    此次该校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的获得,提高了校团委工作的积极性,树立了新的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为该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