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那场雪 一群人 更映党旗红-----九江小学党员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2
 那场雪  一群人  更映党旗红
--九江小学党员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大雪倾城,文明最美。九江小学的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了!
 
    2019年1月1日,迎着新年的无限生机,九江小学党员志愿者聚集到校园。校长刘峥、副校长赵涌等校领导带领大家分校区分片区行动起来。撸起袖子,拿起雪铲,抄起扫帚,有的用铲子铲除冰雪,用扫把扫清道路;有的老师用竹竿敲击树枝;有的用手搬动大的雪块,消除安全隐患。面对寒冷,大家齐心协办、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清雪映九小,飞花绘校园。飘扬的党旗是队伍的灵魂,志愿红是队伍的颜色。一场雪,一群人,守护的是师生的安全与幸福。3小时,50多人,温暖2019。带着九小的精神和力量,新年再出发。(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