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喜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李君老师荣获全国同课异构大赛一等奖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2
 喜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李君老师荣获全国同课异构大赛一等奖
    第四届“中国好教育”2018年度同课异构全国冠军总决赛于12月26日~30日在贵州省兴义五中举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语文组李君老师代表河南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君老师凭借新颖的课堂设计、稳健的台风、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全国总决赛由“中国好教育”联盟、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共同举办。来自全国16个省级联盟,9个学科,126名省冠军选手参加。李君老师参赛《兰亭集序》一课,课堂设计紧扣文本,凸显文体;授课过程师生互动、小组合作,课堂生成精彩纷呈;授课语言精准,富有感染力;赢得评委及与会教师一致好评。

    李君老师在备赛阶段,课件、教案几易其稿,资深语文专家王娅老师、语文组长许琳老师及语文组其它老师多次听课、评课,体现了语文教研组较强的团队意识,同时也体现了我校浓厚的教研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