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金梅深入九江小学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21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金梅深入九江小学走访慰问教师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2019年1月18日上午,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等一行深入九江小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教师。
    刘金梅同困难教师们深入交谈,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困难教师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同时,向坚守在一线的教师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教育事业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困难教师送上了慰问金。
 
    领导的一声声问候,组织的殷切关怀,温暖着在场每一位教师的心,大家对市教育局领导在繁忙工作之余的深情走访与亲切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亲切的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唐翠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