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唐翠娥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21
 九江小学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九江小学党委按照市教育局党委要求,召开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作出教育应有的贡献”的2018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政策法规科科长魏爱华、教育局干部赵诚到会指导。九江小学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江小学副校长赵涌主持。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学校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围绕“制定方案、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准备材料”六个环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九江小学副校长赵涌首先就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所作的准备及具体安排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随后,赵涌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诚恳地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接着校长刘峥及学校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着重从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他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有实效的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前期学习扎实,沟通到位,紧密围绕主题剖析认真。二是对照检查态度诚恳,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互相批评有辣味,敢于直面问题,并指出这是一个团结、民主、干事有定力、有活力的班子,班子成员是行政与专业融合的典范。同时,刘金梅对会后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九江小学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抓在手中、始终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注重典型引路、名师引领。
    最后,九江小学副校长赵涌表示,九江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学习,坚定不移纠“四风”,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把学校办成九江基础教育的示范校。(唐翠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