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十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测试能力(笔试)环节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21
 坚持青年教师培养 增强学校师资力量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十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测试能力(笔试)环节
    继2018年12月18日、19日顺利举行第二十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第一阶段模拟课堂环节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2019年1月15日、16日两天的下午继续组织了第二阶段测试能力(笔试)环节。宋立虎校长、李天富书记、赵敏学副校长、王永胜主任亲临现场检查工作。
    由于在全市2019届高三年级第一次摸底考试期间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全市组织的新晋教师培训,因此本次测试能力(笔试)环节顺延至本周。按照既定时间,我们于1月15日(周二)下午举行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个学科青年教师的笔试,1月16日(周三)下午举行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地理五个学科青年教师的笔试。笔试试卷是从历年全国高考新课标Ⅰ卷中随机抽取并于考试现场进行启封的,在考试结束后又将试卷密封交由相应学科教研组组长进行批改评分。接下来,我们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模拟课堂和第二阶段的测试能力(笔试)的两项得分合并予以取奖,加以表彰。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是该校的优秀传统,使该校一代代的青年教师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能力,有效助推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进而实现教师和学校的长远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