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假期安全记心间 欢欢乐乐迎新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崔向羡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9-01-22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假期安全记心间 欢欢乐乐迎新年”主题教育活动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周,为引导学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迎接新年到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假期安全记心间 欢欢乐乐迎新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在升旗主持人的指挥下举行了庄严的室内升旗仪式,嘹亮的国歌激荡在每一位少先队员耳旁,那么的豪迈,那么的动人。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激情讲述寒假计划,分享自己了解的春节文化,号召同学们文明过节,安全过节,和谐过节。
    班主任老师总结了假期安全,防火,防触电、防交通事故,不燃放烟花炮竹,防止炸伤、烧伤和火灾,强化自我管理,不沉迷网络游戏,不暴饮暴食,规律作息,注意身体健康;春节走亲访友注意文明礼仪,尊老爱幼,学习春节元宵节传统文化,争做传承美德小达人。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度过欢乐,平安,健康,丰富多彩的寒假做好了思想铺垫,树立了正确的假期观。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2019.01.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