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4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们一起走过
              ——九江小学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9日,冬日阳光普照大地,九江小学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
 
    《我们一起走过》这部记录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从人民生活方式、对外开放、经济制度改革、国企改制等各个方面,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新中国发生的变化。
 
    40年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中国人更加幸福、也更加自信。
    活动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万里春强调:只有国家变强大了,人民的生活才会更加的幸福,人民的生活水平才能够提高。同时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真谛;第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祥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