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以学促做 筑梦致远 东胜区培正中学
来源:东胜区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7
 
    12月27 日,我校举行了主题为“学习 反思 提升” 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
    第一项,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蔺利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工作条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务工作条例》的制定与实施,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每位党员要把《条例》的学习与《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蔺利平同志通过2018年反腐倡廉落马高官案例的学习,时刻提醒广大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鄂尔多斯市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第二项,由支部佟彦萍书记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每位同志都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自身业务能力,本学年各级各类表彰中,党员获奖占一半以上,充分发挥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同志们能再接再厉,不断攻坚克难,引领和带动全体教师潜心钻研教学,热心服务群众,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把我校的教育教学推向更高的一个台阶!另外,佟彦萍书记从“主要措施及成效”、“ 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书记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对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
    第三项,佟彦萍书记就近期工作和寒假期间党员的学习及实践活动做了部署和安排。
    新的一年,还需要我们所有党员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更大的勇气与魄力,更多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把我校打造成为十星级党支部。我们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在所有培正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如愿以偿!
    东胜区培正中学党支部  
 2018年12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