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石柱县南宾小学荣获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
来源: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8
 石柱县南宾小学荣获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
    (通讯员 罗应权)近日,从中国地震局文件《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名单的通知》获悉,石柱县南宾小学校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中国地震局此次认定了83所,重庆市仅此一所。
   该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积极开展地震科普知识讲座、主题班会、板报宣传,观看地震科普电教片、举办地震科普知识答题竞赛和应急疏散演练等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教育常态化。该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防震避震、自救互救、应对紧急突发事件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促进了全社会共同减轻地震风险,全面提升了抵御地震灾害综合防范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