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视频连线两校区,信息助力促发展 ——九江小学信息化发展掠影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占乐清撰稿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9
 视频连线两校区,信息助力促发展
——九江小学信息化发展掠影

    每学期末的团体展示活动在我校八里湖校区如期举行。与以往展示活动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团队展示采取两校区视频连线、现场直播方式进行。信息化网络平台的助力缩短了两校区十余公里的距离,将两校区师生的心紧紧凝聚在了一起。万莹校长、教务处黄洋主任与各班学生代表在甘棠湖校区的多媒体教室全程观看了此次展示活动,反响强烈。
    近几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软硬件的大量投入,多媒体教室的升级改造的完成,全校班级一体机的更换,加之中心软、硬件的及时维护与培训,使我校整体的信息化面貌焕然一新,师生的信息化素养也在不断的提高,成为学校教学教研提升的强大助力。随着国家信息化战略的逐步推进和实施,现代化、信息化的智慧型学校将会成为我校最闪亮的一张名片。
                                            占乐清撰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