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甘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果香来德顺小学考察社团工作
来源:静宁县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4点,甘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果香来德顺小学考察学生社团活动,静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军,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漆永强陪同考察。
李局长到来之时,恰逢静宁县南关小学杨尊严校长带领南关部分教师来德顺小学参观交流。
    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德顺小学机电手工、汉字魔方、书画、电脑绘画、古筝、合唱团、民乐团、管乐团以及球类社团。李局长边走边举着手机拍照,惊讶和赞叹声不断。
    来到操场梧桐树下,两位局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从学生社团开展到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从课堂教学改革到学校校本课程开发;从学校规划到城乡学校标准化建设;从学前幼儿教育到高中职业教育;从大学区联盟教研到城乡一体化机制建设,从教育事业到教师幸福获得感......等等,两位局长有说有笑、饶有兴致、气氛热烈,交流高屋建瓴、切中肯綮,为两县教育交流架起了友谊之桥,留下了一段佳话。
    离开时,李局长还特意留下了李昌生校长的电话号码,希望下次能带更多教师来德顺小学参观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