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市教育局领导来九江小学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10-28
 市教育局领导来九江小学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副局长樊仁到九江小学上专题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樊仁的党课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办好九江的基础教育》为题。从“我是谁?从何而来?要到何处去?”切入主题,告诉我们教育人的初心是让学生成人成才,教育人的使命是办人民满意教育。主要讲了什么是基础教育、怎样认识和把握基础教育、努力办好九江的基础教育三个方面,授课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始终满怀哲理、饱含深情,以自身几十年的教育实践,深入浅出,叩问人心,激励着全体党员。
    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樊仁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樊仁也对九江小学寄予厚望,要求继续把素质教育大旗高高举起,让教育特色更鲜明,让社会家长更满意。
     随后,樊仁同志参加了九江小学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悟初心,话担当,九江小学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继续认真学习,对照问题认真检视,学以致用,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跨越发展。(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