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助力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城市清洁环保行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11-13
 我校助力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城市清洁环保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开封市“创文”工作,积极响应团市委“绿风尚•万名青少年城市清洁环保行动”的号召,2019年11月10日下午,我校2102班团支部4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曹放书记、班主任夏继宏老师和贾斋老师的带领下到黄河大街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
    青年志愿者们分为3个小组,分别拿着笤帚、簸箕、扫水壶、抹布进行清洁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任务清晰,清除了街道、绿化带垃圾,擦亮公交车站牌,并且对电动车和自行车认真摆放。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努力,黄河大街的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清洁行动不仅美化环境,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而且培养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我市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五城联创”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