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老科协科普图书捐赠仪式、科协科普进校园走进清丰三实小
来源:清丰三实小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11-14
 清丰县老科协科普图书捐赠仪式、科协科普进校园走进清丰三实小
    2019年11月13日,清丰县政协副主席、老科协负责人赵怀欣、清丰县科协主席孔志英、清丰县教育局副主任科员、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魏惠民等一行9人来到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科普图书捐赠仪式和科普进校园活动,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王敬坤、副校长牛彩虹陪同。
    活动仪式中,科协领导们为同学们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科普书籍,表达他们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也包含了他们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希望新时代少年儿童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通过学习科学知识,从小爱上科技发明,用智慧的头脑创造出新的作品,积极参加我市举办的第34届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为学校争光,为清丰添彩。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各位领导关爱的谢意。
   活动现场,清丰县科协展出了“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时代”、“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身体健康”、“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等系列展板24块供同学们学习。展板上丰富多彩的科学知识,吸引着同学们的脚步,孩子们专著的眼光紧盯着这些新知识,赵主席、孔主席、王校长和牛校长当起了临时解说员,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述着科普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展板上祖国科技发展成果,非常激动,自己一定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要像这些科学家们一样为祖国做贡献!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王保安  徐曙光
2019.11.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