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11-18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帅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吴帅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一要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在全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唐翠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