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会准备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12-2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会准备会
    为加强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组织建设,更好地为青年教工团员提供专业发展和组织生活的平台,增强青年教工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7日下午,该校召开了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和该校青年教工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放书记主持。
    首先,李天富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青年教工团员提出要求。李书记指出,教工团支部作为青年教师团体与学校之间的重要纽带,应广泛了解青年教师的各方面需求并及时向校党委进行反应,帮助青年教师在个人成长的路上走得更远。作为青年教工团员,大家应该时刻发挥团员先进性,尽快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接下来,每位教师就各自的工作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新一届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最后,全体教工团员分成文、理科团小组并选出了团小组组长候选人。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