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静宁县德顺小学开展防震、防火灾实战演练​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静宁县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12-23
 安全第一    警钟常鸣
——静宁县德顺小学开展防震、防火灾实战演练应急疏散演练
    为提高师生防震、防火、防灾意识,切实增强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应急疏散,避险逃生能力,12月19日早上大课间,静宁县德顺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再次开展了紧急避险演练。
    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对演练的形式、场地、险情信号、演练时间、参加人员、演练实施步骤等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学校分别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全校教师会议,分发活动方案,布置紧急避险演练活动的具体工作,特别强调责任意识和疏散安全。
紧急避险
逃生
安全地清点人数
演练结束后,演练活动总指政教主任雷平华对此次紧急疏散演练作了总结。
安全知识教育
    这次演练活动,安排周密,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了活动万无一失。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紧急避险的意识,培养了师生科学避险习惯,有效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