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12-25
 我校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 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我校于2019年12月23日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时10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启动。演练开始,学校迅速启动疏散应急预案,负责教师及时到岗到位。全体教师按照要求有序组织学生按预定的疏散路线疏散到安全集合地点,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学生处刘剑峰主任对演练活动中的优点和不足分别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应急演练要求,以真正做到人人熟悉应急疏散线路、掌握正确的逃生、自护自救技能,真正遇到突发事件时能最大限度的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图1~4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闫璐
审核:刘剑峰 
摄影:张兴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