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举行学习市委侯红书记《致市学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专题会
来源:开封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12-30
开封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举行学习市委侯红书记《致市学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专题会
    2019年12月26号下午第四节课,校团委在远瞻楼举行第二十五中学委员会学习市委侯红书记《致市学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专题会,我校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曹放书记主持。
    贺信内涵丰富,寄托了市委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市委侯红书记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学联组织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侯红在贺信中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联事业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要切实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贺信让大家倍感振奋,在我校青年学生之间引起了强烈共鸣。随后,我校参会代表赵官荣敏、王越冉、沙煜凡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参会的收获和感悟。
    最后,校团委书记曹放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认真学习贺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和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加强实践,立志成才,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