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静宁县德顺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升旗集会仪式
来源:静宁县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2-26
 浇筑德育教育平台 做好升旗集会仪式
——静宁县德顺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升旗集会仪式
 
    在学校德育教育工作中,爱国主义教育是重中之重。让同学们亲自参与到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每周星期一全校师生的升旗集会仪式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也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最好平台。2月25日早上,静宁县德顺小学举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升旗集会仪式。
    一、出旗。亲身感受到升旗仪式的庄严隆重。
     二、升国旗,奏国歌。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洗礼心灵。
    敬队礼
    三、国旗下的讲话。宣讲道德、校规、法纪教育,为全体同学的行为规范指引方向。
少先队员讲话
值周教师讲话
值周领导讲话
    四、集体宣誓。告诫全体学生诚实做人、勤奋学习、树立目标,不断提升自己。
      每周星期一的升旗集会仪式活动是全校学生情感得到熏陶、心灵得到净化。每次升旗仪式我校都会严格按程序进行,一丝不苟地做好了每个步骤。目的就是通过升旗集会仪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塑造良好的品德修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珍惜当下美好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远大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