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星空可及 未来可期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创客中心启动会 3月11日下午,在远瞻楼三楼会议室,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创客中心启动会议。宋立虎校长、赵敏学副校长,教务处杨瑞主任,范傅荻、陈华、李媛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13
 星空可及  未来可期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创客中心启动会
    3月11日下午,在远瞻楼三楼会议室,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创客中心启动会议。宋立虎校长、赵敏学副校长,教务处杨瑞主任,范傅荻、陈华、李媛三位年级主任及王俊华、沈伟鹏、王妍等11位各学科创客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杨瑞主任向大家梳理了该校“创客25”空间两年时间校园创客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与其他地市的创客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比,明确了创客教育对学生发展和教师职业提升的重要性。
    接着,创客中心负责人徐敏娜老师,给大家讲解了2019年创客中心的活动计划。计划分别从学生培养、教师职业发展、创客教师培训、学校创客教育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工作,并针对这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分工。
    然后,赵敏学副校长提出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角度认识创客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该校获得河南省创客教育试点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的基础上,打造符合该校学生特点、具有该校特色的创客教师团队。
    最后,宋立虎校长提出,打造一支这样的创客教师团队在该校发展史上是一次零的突破,是一项全校范围内的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该校创客实验室的功能,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助推学生的终身发展,在百年校庆之际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