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走进实验天地 凸显学科素养——25中2020届高二化学备课组活动侧记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13
 走进实验天地 凸显学科素养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0届高二化学备课组活动侧记
    为了迎接以新高考为抓手的教育教学改革,开发利用教学资源,助推一线高效课堂,开封市第二十五中2020届化学备课组开展了“走进实验天地  凸显学科素养”的学科活动。
    结合《选修3》教材的特点和需求,2019年3月4日-12日,老师们带领高二理科班的同学们到东化学实验室参观,近距离地了解结构模型和套装实验,观看化学史挂图,为同步教学和高三复习备考做好扎实的铺垫。
    本次参观活动,极大程度地调动了同学们对化学科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走进实验、感悟科技,追根溯源、流连忘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走进实验天地 凸显学科素养”将抽象的理论形象化,巧妙破解知识“瓶颈”,模型教具观摩赏析增进了教学的直观性,有效地促进了常规教学的开展。
    触类旁“观”,“学”以致用。请随小编一起走进实验天地,亲身感受化学学科的魅力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