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15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 
    2019年3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在大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李天富书记和校团委曹放书记出席活动,300余名团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曹放书记主持。

    仪式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李天富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遇,珍惜团校学员的光荣,做学习的表率,通过团校的培训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教育,品德上得到一次升华,行为上得到一次改善,以文明高雅的言谈举止在学校里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接着,学员代表2004团支部王玮同学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团校培训学习,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的弄潮儿。最后,校团委曹放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23期学生团校考核制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该校团委曹放书记以“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入团条件”、“入团的程序”、“共青团的历史”、“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组织原则”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
    本期业余团校的培训将引导该校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与时俱进,做一名合格的革命事业接班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