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深入芙蓉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3-18
 春暖芙蓉村、花开扶贫路
--九江小学深入芙蓉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3月的芙蓉村,暖阳灿烂,花美绽放。16日上午,九江小学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9名党员干部,在校长刘峥、副校长赵涌及全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赴庐山市芙蓉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月月走贫困户,时时有新变化。熊青滚家的房屋漏水的问题在学校的帮助下彻底地得到解决;熊炎金一家正在为农活忙碌着;胡淼水家,老人身体都很硬朗,大儿子的新房屋正在做外墙装修,日子红红火火。走访问过程中,校长刘峥、副校长赵涌与他们深入交流,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并送上大米、水果等慰问品。
 
 
    草莓棚里一片生机勃勃,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人的心情格外舒畅。党员干部们一边摘着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扶贫的真情溢满大棚。
    春暖时节陌上花开,用心扶贫最是美丽。这次活动,既丰富了九江小学主题党日形式,创新了扶贫方式,也让辛勤的党员老师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帮助贫困户增加了收入。(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