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2019年(春)诵经典˙咏红歌主题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邹小凤 于艳燕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19
 奋进正当时
----九江小学2019年(春)诵经典˙咏红歌主题活动
    红歌代代传,歌声催奋进。九江小学为了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建设和谐校园,在3月18日举行了举行了“奋进正当时”2019年(春)诵经典˙咏红歌主题活动。利用每周一的国旗下的讲话,让孩子们诵经典、咏红歌,此次活动是“跟着总书记学用典、诵经典”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红歌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复活赛,二年级和五年级率先打响比赛,由二(1)班PK二(2),五(1)班PK五(2)班。一首首充满正气、昂扬向上、激人奋进的经典红歌让师生们重温经典,咏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台上选手精彩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台下的师生们,他们神情专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红歌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孩子们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九小的学生用飞扬的歌声吟唱红色精神,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奋进的主旋律。青春正好,奋进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
(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