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113班学雷锋团支部看望老人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19
 尊老爱幼扬美德    志愿精神住心间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113班学雷锋团支部看望老人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学习雷锋精神,3月15日下午二节课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113班33名志愿者在校团委干事贾斋、贾蕙绮及班主任汪莹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步行到温馨家园养老公寓看望老人们。
    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地点后,都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活动内容分为两项:一是打扫福利院的卫生;二是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活动伊始,有的同学主动清扫院子里的落叶,清理垃圾,有的同学陪在老人身边,和他们拉家常,给他们讲笑话,有的同学将准备好的香蕉、桔子、桃酥等食品分发给福利院的老人们。之后,志愿者田益源同学为老人们清唱了歌曲。在志愿者单独表演结束之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家们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老人们连连称赞。下午5点,志愿活动准时结束,老人们阵阵笑声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奖赏。
    这个初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带去了温暖,同时深切体会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福利院院长的高度赞扬。在之后的活动中,该校志愿服务团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该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