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优秀学生社团、社长、指导教师表彰暨新学期社团工作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3-22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优秀学生社团、社长、指导教师表彰暨新学期社团工作会
    2019年3 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优秀学生社团、社长、指导教师表彰暨新学期社团工作会会在校大报告厅召开。校长宋立虎,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郭伟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团委书记曹放主持。
    首先,曹放书记向大家汇报了该校社团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他在汇报中指出:上学期该校社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社团数量和活动质量均取得突破。接下来,郭伟副校长宣读了对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的表彰决定并由校领导为获奖社团和指导教师颁奖。随后,李天富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李书记首先肯定了该校社团工作的成绩,并从社团管理规范化、活动创新化、成员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向老师们提出了要求。接着,曹放书记对市教体局《关于开展开封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向大家做以说明。最后,宋立虎校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该校社团工作的成绩,并表示社团活动既要满足学生专业知识需求,也要利于学生兴趣爱好的发展,帮助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本次会议是对该校上学期社团工作做出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为推动该校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