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市教科所林琼主任到九江小学调研并布置工作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08
 市教科所林琼主任到九江小学调研并布置工作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市教科所道德与法治教研员林琼主任到九江小学进行调研并布置工作。
    3月7日上午,在万莹副校长的陪同下,林琼主任高兴地来到九江小学。一入座,林主任就迫不及待地向九江小学的全体专职道德与法治老师表示了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江小学老师们在教育叙事论文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接下来她就本学期全市道德与法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林琼强调,要将单元备课抓牢抓实,做到有效果。在新教材的大背景下,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读懂、读透教参,而九江小学的老师要带头解读教参,要和兄弟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参透教材并为全市的学科老师做好榜样。在读懂教参的基础上,修炼内功,让年轻教师参与磨课和赛课,将成果最大化。万莹副校长代表九江小学感谢林主任给予九江小学的肯定和机会,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地支持市教教科所道德与法治学科工作,解读教材是锻炼老师,回馈学生和社会的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之后,万莹对九江小学本学期解读教参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分工。吴帅副校长列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们共同期待在林琼、万莹的带领下,市道德与法治学科的教研和教学工作做到有实效、有成果,我们也期待九江小学年轻的道德与法治老师通过刻苦专研,早日成长。(九江小学 文/吴芳菲 图/余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