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08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神州大地掀起一股“学雷锋”的强劲春风。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培养广大青年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2019年3月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2110班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到汉兴社区开展清洁环保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贾斋老师和学生处王宏宇老师带队,40余名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分别拿着扫帚、簸箕、垃圾桶等工具到达各自卫生区域积极开展劳动。同学们有的拔杂草,有的拣石头,有的清扫落叶和垃圾,干劲十足。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打扫,周围环境焕然一新。活动中,校党委李天富书记来到活动现场看望我校师生,并向同学们提出嘱托和期望。李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要学,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我们的城市就会更加美丽,生活就会更加美好,希望我校青年学生能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发光发热。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该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了一份清绿、一抹明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