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体育组精品教研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4-18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体育组精品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提升九江小学体育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4月17日上午,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体育组进行了精品体育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一起观看了徐欣老师的《立定跳远》优质录像课。万里春校长、科研处教师及其他各学科教研组长亲临现场进行了观摩。
 
    徐欣老师在上课过程中,语言生动风趣幽默,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徐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引出本节课,并把“提问”贯穿于整堂课中,激发孩子的求知欲。课堂结构符合中小学体育“自主课堂”的教学流程,以学生为主体,动作要领讲解地清楚详细。此外,徐老师采用了学生们喜欢的游戏和动物模仿的活动,课堂气氛活跃。
 
 
 
    观看优质录像课后,在场每位教师对本课进行了点评。最后万里春校长对本次精品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体育精品教研课的开展,不仅加强了体育教师的学习和交流,还对九江小学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