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修师德,塑新风---九江小学组织学习 《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4-28
 修师德,塑新风---九江小学组织学习 《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为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4月26日,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九江小学办公室主任分别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十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会上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道德规范和职业行为准则,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在教育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据悉,九江小学前期已在工作群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交流感想。后期将对照准则加大宣传力度,进行自查自纠,树立育人楷模,完善师德相关制度,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全体教师做好教书育人的表率,争做新时代好老师。(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