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向劳动者致敬”五一劳动节党日队日主题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4-30
 中国梦   劳动美
---九江小学“向劳动者致敬”五一劳动节党日队日主题活动

    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4月30日,九江小学联合江西省总工会、九江市总工会、九江电信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邀请了向东、徐斌、马玉霞等9位全国劳模代表走进九江小学,讲述劳模精神。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9位劳模的先进事迹,现场掌声雷动,红旗挥舞,深受感动。为了表示对劳模的感谢,孩子们给劳模敬献红领巾和自制的致谢卡。随后,九江市总工会的王星部长给同学们讲劳模精神的实质是什么,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劳模精神。最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活动结束后,劳模们和师生代表齐聚会议厅,听取全国劳模代表向东《从普通机线员到十九大代表》的专题报告,讲述了向东二十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专注服务,从一名普通机线员成长为全国劳模的故事。孩子们从报告中了解到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中国梦,劳动美,劳模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九小的每个孩子用认真、努力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日子,闯过人生道路上的一个个难关,用行动践行劳模精神,感受劳动之美。(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