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两大社团联合举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13
 该校两大社团联合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有效提高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近日,该校“哲轩”图片新闻社和“平安25”消防志愿者协会在指导教师邱晓倩、贾斋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向老师和学生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同时介绍了灭火器的类型及使用方法、各类火灾特点和扑救方法、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社团负责宣传的同学还耐心地解答日常防火难题,提醒老师和同学们谨慎用火,注意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现场咨询问答、消防图片展示、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不仅大力宣传了消防知识,而且有效增强了该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