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宾小学举行“牢记习爷爷嘱托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
来源: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5-31
 南宾小学举行“牢记习爷爷嘱托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
    (通讯员 罗应权)5月31日,南宾小学热闹非凡,飘扬的彩旗、缤纷的气球、活泼轻快的音乐,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该校正在举行“牢记习爷爷嘱托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
    8时30分,该校“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在孩子们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昔日书声朗朗的校园,瞬间变成孩子们的游乐园。该校共设有“蒙眼击鼓”“贴五官” “夹夹乐”“乒乓水上漂” “你来比划我来猜” “姜太公钓鱼” “蜡烛吹吹吹”等50多个小朋友们喜欢的游艺项目,孩子们可根据兴趣爱好随意参与各类活动,获胜一次可收集一张兑奖卡,活动结束后,根据兑奖卡数量多少兑换相应儿童节礼物。该校六年级一孩子说:“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使我增长了见识,陶治了情操,锻炼了实践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学习气氛,搭建了各年级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为孩子们营造了团结活泼的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