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中国梦 劳动美”——九江小学劳模进校园党建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5-05
  “中国梦 劳动美”——九江小学劳模进校园党建党日活动
    4月30日上午,九江小学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精神进校园主题党日队日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牵头在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九位劳模参加活动。
    “劳模精神进校园”作为本校党建工作中一个重点活动,以学习劳模、宣扬劳模精神为契机。邀请党员劳模进校园、举办报告会、开展劳模座谈会、以及后续学习劳模社会实践活动等组成。
    全体党员老师带领学生聆听了报告会。向东、徐斌、马玉霞、马小立、毛定明、兰平、刘文森,张垂策,吴从军等九位劳模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与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劳动模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校师生从思想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入手,培育劳动情怀、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和工匠文化转化为九小师生们的一种情感认同和自觉行为。激励师生崇尚劳动、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努力成才。”     
                                          (胡玲俐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