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走进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和刘少奇陈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5-05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走进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和刘少奇陈陈列馆参观学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年4月30日下午,该校2101班团支部在校团委曹放书记、班主任范傅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开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和刘少奇陈列馆,共同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参观馆内陈设,对刘青霞这位坚强的革命家、热心的社会活动家和教育家、辛亥革命女烈士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生平事迹和他坚持真理、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学习了他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学习革命历史,培育红色基因,以切身行动去感悟五四运动10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弘扬五四精神、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在不懈奋斗中用青春梦实现中国梦,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