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城西街道汉兴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06
 重温誓言   牢记使命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城西街道汉兴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5月5日下午,在远瞻楼五楼会议室,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城西街道汉兴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该校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同志主持。
    首先,由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接着,由社区主任王建慧同志带领大家诵读《求是》杂志的2019年第8期刊文——《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习近平》;然后,该校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宋慧莲同志送寄语。李书记诚挚的祝福,热情的鼓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宋慧莲同志更是激动的表示: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字当头、勤字领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宋慧莲同志的直接领导,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同志也表示:希望宋老师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大家做出表率,也希望大家能够向宋老师学习,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履行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在这神圣的时刻,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履行着党员的义务——缴纳当月党费。
    会议结束以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社区义务劳动,用切实的行动来践行自己入党的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明白了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立足工作实践,学做结合,全面要求自己,要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好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