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2019年度省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6-13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2019年度省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分别公布了2019年度省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张敬老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2001班李浩林、李嘉堃两位同学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夏蕾、邱晓倩荣获“开封市文明教师”荣誉称号;冯春霞老师所带1902班、张晓伟老师所带2015班荣获“开封市文明班级”荣誉称号;2001班李佳硕、王文佳荣获“开封市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并将其作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主动性,积极开展“两创两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汲取榜样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学习模范、争当先进、培育高尚道德情操的良好氛围。
    该校通过丰富有效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学校文明程度以及学校的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