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东胜区培正中学 教科室组织“二期课改”颁奖活动
来源:东胜区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6-13
 
    培正中学紧跟时代的要求,在“二期课改”的路上,通过将近两学期的努力探索,逐步有了一定的收获。根据对课改理念、课堂各环节操作流程、积极参加听评课活动、培训会上的认真研讨、平时的认真钻研,班主任工作中的积极探索、认真抓班级小组建设、课改资料上交及时、同事互评等各方面综合考评,我们评选出了11位优秀教师,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有郝玲燕、李亮和朱颖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的有杨艳芳、牛立新、姜艳、苗俊芬、刘帅、关美丽、高艳新和张晓倩老师。4位优秀班主任分别是李亮、包楠楠、张雪茹和王复强老师。以上这些老师在“二期课改”实施当中尽心尽责值得我们所有人向他们学习。
    与此同时我们还在全校的班级当中评选出了九个优秀小组,分别是44班的力学不倦组、45班的知行合一组、46班的静学组、47班的创新工厂、51班的知义组、52班的知行合一租、53班的逐梦组、54班的博学组和55班的乐学组。
    评选是为了鼓励、激励,也是为了体现老师们在“二期课改”中的努力与付出。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在“二期课改”中收获满满!在教学生涯中有个里程碑式的进步!
    当然,让我们首先定个小目标:在期末考出理想成绩!让我们在期末复习中进一步强化小组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的自主能动性、进一步提升自己课改理念与课改能力!
    让我们一起加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