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调研引新程,新春慰问暖人心”——记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莅临三河市第七小学调研指导
来源:三河市第七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6-17
    数寒天,新年到,万象梦春早。2019年2月10日(大年初六)上午,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学峰同志,办公室李伟主任和社会发展局张广民科长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并就学校校园安全、假期值班问题及学校班级、学位安排情况等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工作汇报。
    首先,贾局长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各年级教室、校史馆、图书馆等,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我校教师要继续发扬务实、创新、团结、协作精神,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
    参观中,贾局长以唠家常的方式对假期值班教师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关心询问了学校建校以来的总体情况、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幼儿园教育工作情况及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尤其在参观到学校校史馆时,贾局长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感到满意,认真观看了我校教育教研、师资队伍和历届领导的活动展报。同时还针对教师师风师德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
    陪同中,我校李艳华校长从学校简史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贾局长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期间,贾局长频频点头以示赞同。
    教体局领导此次实地调研,既为我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又为我校全体教职工送来了新春的温暖,更为我校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校将在教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奋勇向前,开创三河市第七小学教育事业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