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育七彩 借力视导再图强
来源:三河市第七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17
    没有辛勤的汗水,就没有成功的喜悦;没有艰辛的付出,就没有丰硕的果实;我们甘于奉献却不甘于平庸,我们关注每一位学子的个性发展,我们更倾注于课堂上知识的传授,这就是奋发向上的七小人!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教师的成长关乎学校教育教学的成败,青年教师把握课堂的能力更是教育教学的重点,是学校发展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2019年4月4日,我校李艳华校长特邀三河市教体局教研室李海旭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观摩指导优质课教学。
    教研员分别对我校选拔出来的校级获奖优质课张丹老师、王蒙老师、牛艳伟老师和贺立新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视导。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以及课堂上的精彩表现得到了教研员的一致肯定。
   
    看,孩子们学得多认真啊!
 
    开放式课堂,让学生真正做学习的主人,寓教于乐,岂不快哉!
     课后,学科教研员为本次授课的教师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高度评价了我校各科教学工作,具体、全面地分析了课堂中的优势与不足,同时也指出了青年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为我校今后规范教学指引了方向,教师们获益匪浅。
    漂亮的樱花
    本次视导活动,成效显著,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真正“检验”,我校将认真落实市教体局教研室的指导意见,强化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水平,激发教师课堂智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以此次教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话三河市第七小学教育教学的新篇章,让教研的花火迸溅得更加绚烂、辉煌!
撰稿:孙爽
编辑:孙爽 陈莹
审核:刘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