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 ——记三河市第七小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三河市第七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17
  “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最美好的自己”,
培养身心俱健、知书达理、学有所长的阳光学子。
    “生命在于运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可以有效增强学生体质,发展学生思维,磨炼学生意志,实现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为进一步检验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成果,发展体育特色学校,4月28日,在这洋溢生命、满怀希望、蓬勃生长的季节,我校盛大举办了第十届春季运动会。这里是展示自我的舞台,这里是放飞梦想的沃土,这里更是承载着激情与希望的摇篮。
    开幕式精彩剪影
    春风送暖,满园飘香。上午八时三十分,三河市第七小学操上场锣鼓声声、彩旗飘飘,全校师生欢聚一堂,由学校国旗队、鼓乐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以及各年级组成的特色方队和着激扬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出席此次开幕仪式的成员除我校领导,还有一直理解、沟通与配合学校工作,可尊可敬的家委会成员们。他们是促进家校良好沟通的关键纽带,是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实臂膀。感谢他们于百忙之中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青春飞扬,活力绽放。看!学生们独出心裁的表演展现了七小学子独有青春与风彩。
    我们是最棒的少年
       
美丽的舞姿
献给最爱的学校            
   开幕式流程
1.向国旗致敬。
2.我校李艳华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
3.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4.健美操队、跆拳道队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博得全场阵阵喝彩。
5.李校长鸣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赛场展风采
可爱的运动员
     百米冲刺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接力、长跑是坚持与忍耐的战场;跳高、跳远是胆量与自我的突破;铅球比赛是力量与 技巧的展示。每一滴汗水,都是热情的激荡;每一次成功,都是拼搏的积淀。绿茵场上你们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加油,孩子们!你们奋力前行的身影最闪亮!
我最闪亮
奋力奔跑
       
    可敬的裁判员
    赛前他们布置赛场、默默无闻;赛中他们尽职尽责、坚守着岗位,他们是可敬可爱的裁判员。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作为一名七小人的责任与担当。
 
教职工趣味比拼
    你方唱罢我登台,教师竞技更精彩。可爱的教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争一夺间,好不激烈。努力拼搏、不轻言败,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树立榜样。
赛场捷报
    汗水挥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欢笑飞扬在赛场,谱写胜利的赞歌。本届校运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短短两天时间,520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比赛项目,其中98人次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涌现了8个先进集体,可喜可贺!
 运动会结束了,可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运动不停息,青春不闭幕。愿七小学子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青春无畏、逐梦扬威、顽强拼搏、勇攀高峰。我们明年再相会!
撰稿:孙爽
摄影:于化峰  李光华
编辑: 孙爽  张新
审核:郝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