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 筑梦未来——三河市第七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禁毒教育节目展演
来源:三河市第七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6-17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我们荡漾在莺歌燕舞的海洋,我们欢聚在姹紫嫣红的广场,我们和快乐的童年有个约会。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也为了落实市教体局关于禁毒工作的会议精神,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了“禁毒杯”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笑声回荡,幸福的滋味弥漫整个绿茵场……
    上午八时三十分,伴随着校领导的美好祝福,全体老师的倾情陪伴, 庆六一文艺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啦!
    赶快去现场一睹风采吧!!!
庄严的升旗仪式
少先队代表献词
    “快乐六一  童趣无限”
    庆六一文艺汇演在两位小主持人的精彩亮相中拉开了帷幕。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操场的舞台上尽情绽放!
陶笛小合奏《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嘹亮。孩子们用陶笛抒发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
有氧舞蹈操
     靠近彼此的肩膀, 握紧彼此的手掌, 追梦的路上,我们携手快乐成长!
一年级舞蹈《飞得更高》
    放飞梦想,飞得更高,我们是幸福的小小鸟。
六年级诗朗诵《远离毒品,牢筑梦想》
武术操《千字文》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一板一眼,尽显风采。看!校武术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操。
小品《我的爸爸》
    海水深,比不上父亲的养育之恩;蜂蜜甜,比不上父亲的万语千言。体育组老师们用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为全体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四年级现代舞《创造未来,一起期待》
五年级禁毒公益歌曲《我想》
    青春需要绽放,禁毒我们领航。五年级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动听的禁毒公益歌曲《我想》。
二年级舞蹈《加油歌》
《拉丁舞》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
三年级舞蹈《沙漠骆驼》
《跆拳道表演》
“远离毒品 绚丽童年”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禁毒意识,加深学生们对毒品的直观认识,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当日,我校还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孩子们不仅通过观看节目提高禁毒意识,还通过观看毒品样品展示、禁毒展板及禁毒宣传资料,让同学们更直观的学习了“防毒、识毒、拒毒”的相关知识。“防毒、禁毒”我们一直在行动......
结束语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师生们的意犹未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它的背后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和付出,凝聚了孩子们的汗水与努力。一颗感恩的心灵,一种负责的态度,是我们七小师生永恒的信念。快乐六一,七彩童年。我们明年再会......
撰稿:孙爽  陈烁
编辑:孙爽

审核:郝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