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员“我和我的祖国” 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24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员“我和我的祖国” 系列主题活动
    6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离退休党员齐聚校会议室,开展该校和汉兴路社区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天富、校长宋立虎、汉兴社区王主任参加活动。
    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离退休党员纷纷发言。曾经的杨辉校长、教研组长于善国老师畅谈了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巨变,张谦校长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张昌年校长演唱了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杨贞寿老师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宋立虎校长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和进展情况,李天富书记代表学校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有所乐。
    与会党员纷纷为本次活动拍手称赞,表示这种活动开展的很好:大家既了解了最新的国家大政方针和学校的发展动态,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增强老同志关心国家、关心下一代的责任,使离退休老教师在“亲党、爱党、歌颂党”的氛围中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