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逐梦前行 在改革中发展——九江小学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谢一凡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7-01
 逐梦前行 在改革中发展
——九江小学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供稿人:谢一凡)
    6月30日下午,九江小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这个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暑假及下学期的工作。九江小学校长刘峥,副校长赵涌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峥校长给陈洁老师送花
    首先,九江小学各处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回顾这个学期开始时的工作计划,细数各个处室完成的工作成果,讲述老师们获得的工作业绩和荣誉。随着他们的讲述,与会老师们也感叹道,没想到不知不觉间,这个学期完成了这么多了不起的成果。

刘峥校长总结发言
    接着,戴可可校助主持了陈洁老师的欢送会。陈洁老师因随爱人工作调动,将离开工作多年的九江小学。陈洁老师所在的年级组老师们一起献上歌曲《友谊地久天长》,诉说着他们的不舍,陈洁老师也真情流露,回忆在九江小学工作的点点滴滴,并祝愿九江小学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刘峥校长代表九江小学全体教师给陈洁老师赠送鲜花,祝福陈洁老师在新的工作单位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万里春副校长主持会议
    最后,刘峥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感谢。他说到九江小学这个学期的发展步伐踏实而稳健,鼓励老师们紧跟学校发展的脚步,继续追逐梦想,在改革中发展,在规范中发展。同时,刘峥校长也提出了九江小学今后一段时间发展重点:一是要关注新校区的发展;二是要关注日常规范;三是要把百年校庆与九江小学素质教育展示活动结合起来,全方位地展示九江小学的办学成果。刘峥特别叮嘱教师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份,时刻不放松对自己的高要求,同时预祝全体老师们暑期假日快乐。
    逐梦前行,不忘初心。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引领下,九江小学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迈着踏实而稳健的步伐走向更高更远的前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