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二十五中毕业生家长向学校和老师送锦旗谢师恩
来源:开封市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9-11
 开封市二十五中毕业生家长向学校和老师送锦旗谢师恩
    9月10日,市二十五中2019届3班毕业生家长来到学校,向该校和2019届3班教师送锦旗谢师恩,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育,让孩子们都考入了理想的大学。
    当日一早,2019届3班的十几位家长来到学校,送来了“惟宏德隆润春华,泽流后世百年长”“精心培养育桃李,终生受益感师恩“的锦旗。市二十五中校长宋立虎、党委书记李天富和2019届3班班主任贾喜敏老师接过锦旗,开心地向家长致谢,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2019届3班学生李灵龙的妈妈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市二十五中百年华诞。孩子们经过学校的精心培育,如今已迈向新的生活,所以家长们特别想表达一下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恰逢今日是教师节,所以大家决定在教师节这天来举行这次颇有意义的活动。学生李方宇的妈妈说,孩子在市二十五中的三年,懂得了做人做事的很多道理,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和陪伴,尤其是班主任贾喜敏老师全身心的付出,生病了也坚持上课。细心的贾老师还为孩子们制作了三年的成长记录,在毕业的时候送给了同学们,让他们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市二十五中校长宋立虎表示,若干年来,市二十五中的生源不是最好的,但是老师们教书育人的使命感从未减弱,全校师生的奋斗精神从没有减弱。所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都是一流的,才赢得了家长如此的信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