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校友李玉洁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9-04
 感念母校  学子情深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校友李玉洁图书捐赠仪式
    7月29日下午,在纪念建校100周年的日子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1966届校友李玉洁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校多功能厅举行。宋立虎校长、邓高峰副校长、赵敏学副校长和高三文科班部分同学出席了捐赠活动。邓副校长主持了捐赠仪式。
    邓副校长先向大家介绍了李玉洁教授的求学历程和学术成就,然后,宋校长代表学校对李玉洁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赠母校图书、助力母校发展的情怀表示衷心感谢。李玉洁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和大学时代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她说,她感谢母校高中三年来对她的培育,这为她在后来的求学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今再次回到母校,她格外激动。在此她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母校的培育下勤奋学习,发奋成才。
   活动中,李玉洁校友还就历史学习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李玉洁是河南大学考古学和中国古代史博士生、硕士生牵头导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教授,河南大学中国古代史学科带头人,已经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这次捐赠母校25中的图书,是李玉洁教授撰写或主持出版的部分学术著作。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与李玉洁校友在学校爱满天下景观石前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