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厉害了!二十五中学生高原勇夺跳远全国冠军,张梦雨两项获前五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9-05
 厉害了!二十五中学生高原勇夺跳远全国冠军,张梦雨两项获前五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于8月28日~30日在山东莱西市举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派出了以张子鹏为教练、队员高原和张梦雨一行三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盛会。
    8月30日上午举行女子跳远决赛,该校高原同学在逆风-1.7m/s的不利条件下,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在有全国各省17人参加的该项目比赛中,以5.39米的优异成绩荣获女子跳远冠军,刷新了二十五中体育成绩单,为河南省、开封市取得巨大荣誉! 张梦雨同学也不负众望,分别夺取200米跑第四名、100米跑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是国家级传统项目学校,近年来在全国、全省各级各类田径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曾三十多次荣获开封市中学生田径比赛团体冠军,为市田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体育组供稿
通讯员:郭伟
图片:张子鹏
编/审:赵红颜
相关文章